45W快充+自定义屏显,绿联屏显充电宝有点东西! 大家好,我是数码爱好者master-john 入手原因 话说作为一个数码发烧友,一个苹果手机用户,日常通勤还得带着平板、耳机、手表等等,这些设备加起来一天至少要充个两三回,对于补电设备的需求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刚需。 前几天在好…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
45W快充+自定义屏显,绿联屏显充电宝有点东西! 大家好,我是数码爱好者master-john 入手原因 话说作为一个数码发烧友,一个苹果手机用户,日常通勤还得带着平板、耳机、手表等等,这些设备加起来一天至少要充个两三回,对于补电设备的需求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刚需。 前几天在好…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
作者: 45W快充+自定义屏显,绿联屏显充电宝有点东西! 大家好,我是数码爱好者master-john 入手原因 话说作为一个数码发烧友,一个苹果手机用户,日常通勤还得带着平板、耳机、手表等等,这些设备加起来一天至少要充个两三回,对于补电设备的需求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刚需。 前几天在好…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
45W快充+自定义屏显,绿联屏显充电宝有点东西! 大家好,我是数码爱好者master-john 入手原因 话说作为一个数码发烧友,一个苹果手机用户,日常通勤还得带着平板、耳机、手表等等,这些设备加起来一天至少要充个两三回,对于补电设备的需求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刚需。 前几天在好…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